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的夢想機DSC Scarlatti Upsampler推出了




Reimyo CDT-777 + DCS Scarlatti Upsampler + Reimyo DAP-999EX 這樣的組合聲音不知道會怎樣!!!!????好想試啊 ~~~~~~有誰可以做做好心,弄一架給我試試看啊!!!!不行不行.......萬一試了中毒怎么辦!!!!????天啊!!!!!!!!!!

11 comments:

kkthen said...

DCS Scarlatti Upsampler 是有趣的东东,到底是master clock 重要还是 upsampler 带来更大改善??无论如何,也需要加多一条数码线与电源线。玩性大大的增加了,但是配搭不当的时候,痛苦性也会大大的增加。

fengyun said...

與時並進,發聲本色也。
據悉此機頭五部已被原Scarlatti用家拔得頭籌,來臨中的第二水只怕也是打崩頭.....
老板David Stevens說Upsampler特別針對傳統CD碟而設,祝你好運。

fatfatguy said...

To fengyun
這就好,等該買的人都買了,供多于求時我才進貨!!!!到時該可以減多一點點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engyun said...

一架Upsampler好像要八千鎊,差不多是你現有數碼組合的總合,有點妹子大過主人婆,等二手吧!哈哈哈!可能你要唱蔡琴的三年!哈哈哈!

fatfatguy said...

那我買Purcell好了~~~~~~

fengyun said...

轉得好快!其實你為何不考慮買clock?

fatfatguy said...

有什么好介紹嗎???

kkthen said...

我也想知道! 暂时心里只有超值usd 249 的monarchy dip classic.

fengyun said...

以你的級數,應該考慮dCS即將在年底推出的U-clock,4000鎊左右.
David Stevens曾向我保證說U-clock加上Puccini,可以殺掉昔日旗艦Encore + Elgar + Purcell!!
另,請問你體重為何?一笑!

fatfatguy said...

to fengyun,
那請問u-clock可以接上我的Reimyo嗎????我的Reimyo是沒有word clock connector的.......

fatfatguy said...

to fengyun,
您意思是說您想知道我的體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破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