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倒自己米的Kubala Sosna Emotion線材完結篇

我想在此建議那些對Kubala Sosna Emotion線材有興趣的朋友在買之前先跟代理借回去試試看適不適和您的系統(如果可以的話)......

雖然我對KSE的的評價很好,但是如果您有留意我原本用的器材(當然也需要一定程度的經驗),就會發現到我器材發出的聲音是屬于高解析力、偏瘦、偏亮和速度很快,也就是屬于人家常說的“現代聲”,配KSE這種聲底的線材當然有互補的作用,如果您覺得您系統的聲音是跟我同一類型,或是您對您器材的高音帶有金屬聲而感得很困擾的話,我強力推薦您用KSE!!!!但是如果您器材發出的聲音已經很厚、暗底和速度較慢的話,恐怕就不太適合了!!!!(除非您口味很重)我不是說KSE的速度會慢,只是它不是屬于電光火石那種.....

KSE電源線用在我的Reimyo DAP-999EX解碼器上已超過一個月,前幾天我又買了第二條給我的我的Reimyo CDT-777,雖然店家已幫我煲了一陣子,但是我想才發揮到它40-50%實力左右,所以一連用兩條聲音會不會更好還是個未知數.....現在的聲音還在衰聲期當中,心情就像之前一樣一直掙扎着要不要把第二條給退回去(都告訴您我很沒耐性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我口味來說,KSE這種聲底的線材絕對不宜多用,適量就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oli to say this,I got this cable from a fren(not from Adelphi)....hehehe.....poor cable...around 1000...difficult to trade-in....I suggest u may consider other c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