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新空間之調音大作戰 part.9

Acoustic Revive RR-77這東西廠方是建議擺在1.5m高度以上效果最佳,我房里沒有一個理想的高度來擺放它(左方架子上除外).....我唯有試試放在喇叭之后的CD轉盤和前級上試試看效果如何(兩者高度連架大概0.7m左右....)

電源一開,駐波雖有,但已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把兩架RR-77分別放在轉盤和前級之上(應該說放到喇叭之后),可以感覺到音場更深了,低音也比之前更control了,不會像之前一樣亂推亂闖搞到有些歌曲有轟轟作響的情況出現!!!!

但是越聽越久就發現到聲音高中低頻量感有點不平衡....中和低頻的量感比較多了點(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可以肯定有不少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聲音),所以我飛快跑出去買了L型鐵架來把它們給放到廠方建議的高度(如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