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新空間之調音大作戰 part.3

6/10/2008
已證實RFA-7800用在我的空間是非常有效,所以向店家再訂了一套,希望第二套可以帶來更大的改善!!!!在還沒有收到貨之前,我一直在思考着如何把聲音搞好....現在的聲音還沒整理到可以接受的地步....令我坐立難安!!!!

看看地下....忽然間想到可能聲音凌亂是因為我房間地上鋪的是瓷磚,反射太強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放置喇叭和器材的那片地上....真的太空了!!!!原有的那片地毯未免也太小太薄了!!!!

馬上約了朋友陪我一起去買厚地毯....

1 comment:

曲清 said...

肥兄刚才 在CARI 怀念你的贴 ,突然想到你会不会在这里贴就过来。。。没想到你真的在这里。
MISS了那么多 我在想。。做么你不将你的视听全房 放 CARPET 外面卖很多2*2 的 SIZE可以自己弄也可以叫人弄 肮脏了就换 那块不用一片换很方便 不然就放木 现在也很多 可以自己动手弄的柚木地板

加油 有机会我们组团上来 给你毒 好不好 哈哈哈
还有恭喜你又要当老豆了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