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Finite Elemente Ceraball完結篇


市面上的墊材多籮籮,各有各的特點、好處。Finite Elemente是它們當中最多人討論也最多人贊好的品牌之一,它的review被我bookmark在電腦里,不斷的重復又重復的不知看了多少遍,口水不知流失了多少公升、心里也不斷的問着:“有這么好嗎?效果有這么夸張嗎?”

經過這幾天與它相處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Finite Elemente的墊材最令我欣賞的地方是它不分等級(廠房說的,還有它的音響架除外),您器材有多重就墊什么,不會強逼您買它最高等級的才給您最好的表現。

與其說它是墊材,我認為叫它音場整理器會更恰當!!!!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把音場的前后左右都分配得恰恰當當,該前就前后就后,人聲和樂器分開了,不會再給人感覺到音場很亂,聲底卻保持原狀沒有分別。用了它您不會覺得好像換了器材一樣,因為聲底沒變,它卻會令您贊嘆:“原來我的器材可以發揮到這么好!!!!”用它之前我建議先把喇叭排位調好,您更會覺得它的可貴,最重要是它價錢一點都不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