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跟你賭命!!!!part.1

大家.....當您失去一些東西,您的心情會怎樣????當您失去的,是您一半以上的身家......您會怎樣????

我每天都在賭......但我不是賭徒!!!!我從不進賭場,不賭球,不玩股票(停了很久).....我是跟運氣賭、跟我的判斷賭、跟他人的人格賭......

前兩天,那場連續賭了一年又七個月賭局終于結束了,在當中我經歷了很多......

還記得剛開始我手腳發抖的從父親手上搶來他賭輸了后所剩下的那一丁點籌碼,由我來賭!!!!這是我們家僅剩的籌碼.....如果輸,就輸了這個家、輸了我弟弟妹妹的學業,也輸了在這家的立足之地(還有面子再待下去嗎)......你想我會讓我父親賭下去嗎????會讓他承受這些壓力嗎????

我拿了籌碼后轉身就走......因為要起死回生的話,以我手上的籌碼,待在我父親這張賭臺已沒有用了!!!!我轉到另一張賭臺.....在那里只有黑夜,在那里你看到的只有人性的丑惡,在那里只有敵人沒有朋友,只有利益沒有親情,在那里只有惡魔沒有天使,就算你看到天使,也是惡魔扮的......

我已豁出去了!!!!這是我人生第一場重要的賭局,不幸的是,我一上場就要賭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