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新空間之調音大作戰 part.1

新音響房弄好到現在已有一星期的時間,我每天都在和它不斷的搏斗....每當解決了一個問題,另外一個新問題又浮了出來!!!!真的很累很累,累得我差點放棄了....不過當一想到這是我一路來夢寐以求的,幻想調好后的那個情景,令我有了那個每天跟它搏斗十多小時的斗志.....也非常謝謝一眾高手們如V&V Audio的明光、本地Audio Note代理的Tatt Yew、Happy Audio的魏老板、臺灣音響論壇雜志主編陸怡昶還有香港網友們(排名不分先后)給我的意見,令我頭痛藥丸可以少吃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0/2008
把垃圾清除了,把喇叭大概大概擺了一聽....

完了!!!!我原本還以為有了獨立音響房,聲音隨便隨便都好過之前與睡房共用時很多,但是我此時聽到的聲音竟然衰到了極點....音場非常非常的亂、聲音沒活力、人聲就好像我前墙一樣大、低音boom....總之就是慘不忍聽~~~~

我想想,這應該是看看Harmonix Room Tuning Devices RFA-7800威力的最佳時機了!!!!之前我買了一套,但在當時我不并覺得它有多了不起,只是覺得比沒用來得好一點點....現在的空間空蕩蕩的,手頭上的擴散板和吸音棉又不夠(在加上累得暫時不想把它們給裝上去),粘粘貼貼這小小的RFA-7800正和我意!!!!

搞了一個下午,爬高爬低、又量又貼....

再开声一听....下巴也跟着掉了下来....

1 comment:

usedhifi4sale said...

爬高爬低、又量又貼....~好辛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