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天啊!!!!今年是好年啊!!!!

太高興了!!!!太高興了!!!!今年真的太旺我了!!!!

1,錢財失而復得
2,有了自己的獨立音響房
3,我又要做爸爸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啊魏先生魏老板!!!!看到了嗎????我又要為人父了!!!!我警告你不要再毒我了!!!!至少毒了我Marten中置喇叭、Marten超低音、Full HD投影機、環繞擴大機、AV用后級、AV用電源處理器、AV用墊材和線材后就不要再毒我了!!!!我警告你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kkthen said...

恭喜恭喜,嫂子和肥兄又得一子。
啊肥完成AV梦后,就能开始退烧专心享受音乐和电影了。:)

maggielurva 愛美姬 said...

congrats!你真是个乐天的发烧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