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倒自己米的Kubala Sosna Emotion線材 part.1


您看到這個title應該會嚇了一跳吧??Kubala Sosna的旗艦Emotion系列線材(以下簡稱KSE)有哪么差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不會,要不然我就不會一連用了它兩條電源線了!!!!也不會寫下這篇用后感了!!!!哪我為何會說他到自己米呢??問題就出在它的user manual!!!!

在前一陣子,忽然發現到外國網站很多人都在談論這品牌的線材,尤其是Emotion系列,更是有贊無彈.....看得我心癢難耐,check到價錢又不貴,一拿起電話就向相熟的店家買了一條KSE電源線來試試。當我收到貨時,第一時間就打開user manual來看,上面寫着:1day - % performance = 98% ; 2 days - % performance = 100%!!!!那時候真的開心死我了,心想這下可好了,沒耐性的我不用受到煲線材的折磨,兩天!?哈!!小意思小意思!!!!把它接上Reimyo DAP-999EX解碼一聽,感覺還不錯,由于這是全新的線,我也不太去注意聽,把音量關小,按下repeat讓它不停的唱個夠.....

當天晚上(大約煲了12小時)開聲一聽.....高音稍微保守,人聲厚了,有肉了(由于我系統的聲音偏瘦,所以感覺非常好),但是低音就有點點膨脹、有點點慢.....馬上打電話給店家,告訴他這線還不錯(這是他第一次進貨,第一批貨到手就賣一條給我),他當時也在試,對我所說的也表同意.....叫我再煲多一天看看低頻會不會有改善(廠方說2天就有100%的表現)

第二天晚上(我器材從不關電,大約煲了40小時)心想應該煲得七七八八了吧!!!!開聲一聽......哇!!!!粗口不受控制的從我口中爆了出來.....x你個x這就是100%的聲音!!!???這次完蛋了,這次我被網上的打手給騙了.....整個聲音膨脹得肥肥厚厚,人聲樂器全部粘在一起,播女聲就好像一位整個月沒洗澡,蠟蹋兼樣衰的3、4百磅大肥佬男扮女裝在你面前一邊唱歌一邊拋媚眼,非常難頂、惡心到了極點......這時候剛好接到店家的電話,我回問他試到怎樣????他支支吾吾的,感覺上他那里的聲音應該比我還慘,我只是買一條電源線,他那里連訊號線和喇叭線都一起用上......(過后有跟他見過面,他也老實告訴我他當時試到心都冷了一半!!哈哈哈哈!!!!)

KSE電源線的user manual上寫着只要兩天就可以發揮它100%的性能,如果不滿意的話在30天內還有Money Back Guarantee,如果有人像我之前一樣天真的相信廠房所說,這條線幾乎不用煲,裝上兩天后所聽到的聲音是100%實力的話,我想廠方收到被退回來的線應該不少吧.....(據店家所說,他有幾個顧客試了幾天就把線給退回給他,都說不夠理想.....留下的暫時只有我一人,還買多一條!!!!哈哈哈哈)老實說我之前也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線給退回去,不過拖下拖下就(嘻嘻!!).....您說廠方是不是在倒自己的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