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跟你賭命!!!!part.2

我不是一個人上場戰斗,因為以我這外行人根本連靠近這張賭臺的機會也沒有.....所以我把K哥找來,K哥在這張賭臺待了很久,可是他從來不賭,因為他沒這個膽量......他在這里只是扮演幫人看牌的角色,以贏家所給的小費過活.....談好了條件,我就和K哥開始合作!!!!K哥在賭桌上幫我看牌,而我就在遠處操控......

由于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把這條命給賭上,我出的招也非常極端!!!!牌一派,一開,我就show hand!!!!跟!!??我就押手押腳押人頭!!!!因為我知道我幾個對手們的弱點,他們滿肚腸肥,天天都風流快活,他們是瓷器我是缸瓦,何況蓋了牌,他們敗給我的籌碼又不太多,他們哪里會跟我這瘋子癲.....只是難為了K哥,時不時都被我這個伙伴嚇得流了一身冷汗.......

在這段時間,雖然我經濟狀況開始好轉,但是我每天都活在壓力之中......在這里的人非善男信女,我會不會招來報復????會不會遇到一個向我一樣的瘋子????等等......音響就成為了我的心靈寄托。聽音樂可以令我放松心情,思考如何解決現有器材發出的聲音中存在的缺點,也可令我暫時忘卻工作的煩惱!!!!我純音響之路也在這段時間慢慢成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