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倒自己米的Kubala Sosna Emotion線材 part.2


拖下拖下,KSE電源線慢慢的被我煲出了它的實力,當中的聲音起起落落,到慢慢穩定、變化越來越少,大約需時一個月。在這段時期的辛酸無謂再提了,直接來講講它聲音表現吧!!!!

Kubala Sosna Emotion電源線的特點一個字就足以形容,就是“黑”!!!!它令我想到Pioneer最新一代的電漿電視Kuro!!!!用了它,您會感覺到聲音的背景變得一片漆黑、很靜、很穩!!!!就是因為它很黑,很靜,所有音像都因而浮了出來,輪廓更明確,變得更加立體,定位也清清楚楚!!!!

它是屬于比較暗、厚和暖聲底的線材,整個聲音分布就像一個三角形,高音較為保守,但是注意聽就發覺它細節一點都不少,聲音中細微的起伏變化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只是它給人的感覺不是活潑燦爛型,而是成熟穩重,很安穩、很有安全感!!!!它從高至低頻都充滿厚度,它的厚就好像健美先生的胸肌,結實又充滿彈性,絕對不是肥佬肚腩的那一種。用了它,人聲的像真度變得更高,很凝聚、很結實、充滿肉感,口形也不大!!!!低音方面控制力十足,充滿重量感和張力,有質有量!!!!如果要以人來形容它的聲音,它會令我聯想到洪金寶,很穩重,充滿重量感但速度卻不慢。

4 comments:

Billy said...

阿肥,
你的“便宜” 价位也真的是够便宜!

Rm 6000 一条电线还说便宜!

真服了你!

fatfatguy said...

旗艦系列賣這個價錢算有良心了!!哈哈!!

kkthen said...

期待两条kubala sosna emotion电源线带来的化学作用。

fatfatguy said...

新那條還在煲,用兩條是好是壞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