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今天放假!!!!萬歲!!!!

今天我經歷了我人生最驚險的一幕.....一無所有和保持原狀只在一線之差!!!!一切都發生在五分鐘之內,講錯一句話或下錯一個決定.........我就byebye了......真的比坐過山車還刺激啊!!!!只是過山車令你回味無窮,我的經歷就真的不好再發生了......要不然心臟真的會爆掉..................................................

難關過了,把損失減到最低點!!!!心情興奮得不得了!!!!要怎么慶祝呢????好!!!!今天放假!!!!但不是我......是我的器材,你們好久好久沒休息了,今天就給你們關電一天!!!!不要再埋怨我這個主人刻薄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usedhifi4sa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sedhifi4sa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